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采招业务工作沙龙的通知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9:12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采招业务的沟通与交流,经研究,决定于7月14日(星期三)举办重庆工商大学采招业务工作沙龙(主题午餐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全校采购与招标工作

二、时间:2021年7月14日(星期三)10:00-12:00

三、会议地点:启智楼四楼80412C

四、相关安排:

1.围绕全校采招工作主题,对采招工作中制度、流程、存在的困难、亟待解决的问题、采招工作期望等多方面发言。

2.沙龙开展形式:政策讲解、自由发言、现场答疑。

五、参会人员:

1.分管校领导;

2.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小组成员单位;

3.各二级单位参会人员1-2名,包含但不限于各二级单位采招工作分管领导、分散采购联络员、涉及2021-2022年采购预算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等。

六、报名方式:

1.参会人员请于7月13日16:00前在线报名。

2.报名方式:请各二级单位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本部门参会人员以“姓名+二级单位名称+职工号+手机号”的方式通过企业微信发送至采招中心杨婷老师(联系电话62769774)。

七、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安排好时间准时参会,9:45开始签到;

2.会议提供工作简餐。


教师发展中心、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年7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会、人事人才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