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期办公室系统工作沙龙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7:33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室系统队伍建设,党政办公室将举办第四期办公室系统工作沙龙,主要探讨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应对方法和措施。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题

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策略

(主发言人: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科主任  赵科)

二、时间

11月17日(星期三)10:30-12:00

三、地点

南山书院问松厅

四、参会要求

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报名参加,欢迎各单位分管办公室工作领导参会指导。

五、报名方式





      1.请参会老师于11月16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2.网上报名提示成功即可参加。

五、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安排好时间准时参会,10:00在厚德楼门口有考斯特车牌号AD3269统一前往也可以自行赶到南山书院问松厅10:15开始签到;

2.会后提供工作简餐。

联系人:白海龙,62768200

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落实市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第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