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1:26  

校内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9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全体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

3.全体中层干部、全体专职组织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

4.学生代表(已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学人员于12月9日下午14:40开始签到入场,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于12月8日下午16:00前告知党委宣传部。

2.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中宣讲辅导报告结束后,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留下继续参加第二阶段会议;其余同志可以离会。

3.请遵守会场纪律;全程戴好口罩,自觉做好疫情防护。

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62768147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6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暨迎接特需项目人才培养项目验收动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办公室系统第四次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