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第97期教育技术培训: 2022年秋季新进教师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培训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09:57  

为使新进校教师了解学校在线学习平台的基本情况,树立线上线下融合的混合教学理念,熟悉和掌握应用平台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基本技能,经研究,将开展新进教师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培训,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上午10:30-12:00(10:20开始签到)

二、培训地点:启智楼80412C

三、培训主题:

1.重庆工商大学在线学习平台概述

2.重庆工商大学在线学习平台基础操作演示及问题答疑

3.重庆工商大学在线学习平台移动端(课程伴侣)基础操作演示

四、主讲人:沈季(信息化办公室)

五、参加人员:

2022年新进教师,同时欢迎其他老师参加。

六、报名方式:

1、本次培训内容纳入新教师岗前培训计划,完成本次培训记1学分。

2、参会人员请于10月12日12:00前在线报名,

点击报名(请使用微信登陆后报名)。

3、凡网上报名提示成功即可参加。请您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提供工作午餐。

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首届新时代党建引领高等财经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首届财经高校党委书记论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