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的通知

来源:评估办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09:57  

校内相关部门:

根据国务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编制发布普通高等学校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34号)和重庆市教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编制发布高等学校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渝教高函〔2022〕70号)的要求,定于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上午10:00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我校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布置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撰写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请下列各部门负责质量报告编制人员准时前来参加会议,不得缺席。

参加会议部门:党政办、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基建处、研究生院、科研处、资产处、人事处、信息办、招就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国内合作处、财务处、图书馆。

参会人员:以上各部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负责人1人及具体撰稿人员。

请以上部门将参会人员名单和联系电话通过学校企业微信报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联系人:孙老师,电话:62769501。

各部门交稿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特此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