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工商管理)——梅洪常教授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0:14  

 


梅洪常简介:

博士, 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两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项目,先在比利时让布鲁农业大学访问进修,后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还在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做过交流学者。曾两获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主持并完成“拓宽居民消费领域与优化消费结构的难点和对策研究”,研究报告被国务院政策研究室调阅应用;主持并完成“基于消费视角的中西部新型城镇化碳解锁路径研究”,该项目是本校管理学科第一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共主持完成课题30多项、在经济学动态、中国工业经济、中国农村经济、农业经济问题、管理学报、生态经济、美国国际商科学会年鉴等公开发表论文近百篇)、出版专著教材8部、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9项、市校级教学成果奖3项。参与开发并担任本科优质课程“现代公司概论”“管理通论”,研究生课程公司治理和企业战略,指导学生论文多次获得市校级奖励。


上一条:喜讯:我校辅导员王婷老师获评“全国优秀教师”
下一条: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周立新研究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