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机关党委第八支部深学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HXJ   作者:张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4:58  

近日,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就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会上,部分党员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积极思考探讨学校和部门在“十四五”时期如何系统谋划和具体实施,把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在交流讨论环节,潘焱谈到政治理论学习有利于加强大家对工作的思考,拓宽视野,拓展思维,在工作中要主动思考,在埋头做事的同时学会积极关注最新政策动向,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提升服务质量。范志军在学习后表示,人才队伍建设过程中要注意处理好数量与质量、稳定与发展、体制内与体制外、传承与创新等四种关系,在工作中不断创新。

支部书记林文军表示,学校要高质量发展,人才队伍是一个关键。在做十四五规划时,要结合建议稿,从引进、培养、使用、管理和服务五个方面做出人才引培的合理规划。一是师德师风摆在首位,二是在人才引培机制上进行创新,三是在评价方面做到引培一体,四是在管理、使用和服务方面,要与学校各部门加强协作。


上一条:【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
下一条:【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