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四史”学习教育】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谢娜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5:00  

12月24日,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慧智楼510组织开展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和环境科学与工程三个党小组的二十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领学和“四史”教育竞答两个环节组成。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韦晓兰带领全体党员第三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

读史以明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和民族宝贵的财富,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三个党小组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学习平台进行了网上重走长征路,“四史”教育网络集体答题竞赛,答题过程中,通过创新篇和英雄篇的必答环节,以及复兴篇的抢答环节,党员同志们积极热烈地认真思考,相互讨论和学习,从容作答,重温了党和国家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上一条:【“四史”学习教育】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校团委开展“学‘四史’”讲故事主题活动
下一条:【“四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教育评价改革理念 积极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