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锋作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3:59  

4月23日,数学与统计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图书馆红色文化活动空间开展了“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锋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亚莉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亚莉以“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展开,重温党的百年征程,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充满激情的党课。与会党员都一一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前行不改来时路,永远不变是初心。”这是与会党员听完党课后,心中最深刻的感想。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正值“世界读书日”。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百年征程就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红色文化空间有大量的党史书籍,全体党员在红色文化活动空间借阅党史有关书籍,享受“共同阅读”时光,一起走进历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锤炼品德、实学实干的力量。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维贵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