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4:06  

4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厚德楼501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林文军讲题为“百年奋斗路激励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林文军以时间为轴,以大事件、大转折、大决战、大成就为重要历史坐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铸就辉煌成就,百年光辉历程启示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永远坚持初心使命,要不断增强斗争本领。林文军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深刻汲取党史力量和现实启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为本职工作中的闯劲、干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专题党课之后,支部全体同志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3月1日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等近期重要的文件、讲话和会议精神。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弘扬长征精神•助力革命老区空间规划——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龙脊杯”学科竞赛节之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