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6:45  

近期,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开展了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党支部书记丁广龙、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楠,分别为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4月23日下午,包晓玲在蕴德楼214会议室为学生党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历史转折:十一届三中全会与改革开放”的专题党课,回顾了改革开放初期的政治斗争、思想交锋和经济形势,讲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价值和意义。4月25日上午,丁广龙在修德楼三楼会议室为教工党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学习党史,聚焦人物——李大钊”的专题党课,讲述了李大钊同志作为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的一生的奋斗历程。4月26日中午,张楠在蕴德楼214会议室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授了题为“历史巨变: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的专题党课,对十八大以来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概述,分析了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关系的历史性变化。

通过系列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对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知,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上一条:《重庆新闻联播》报道我校教师在巫溪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