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后勤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5:38  

4月25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在国际商学院407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新大正物业公司全体党员和部分普通员工近一百人聆听了党课。

后勤处党总支委员、后勤处第一党支部书记彭明勇以“感悟百年风华,回顾辉煌党史—献礼建党100周年”为题,为新大正物业公司全体党员和部分普通员工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从建党初期、第一次国内革命、第二次国内革命、全民抗日战争、国共和谈、解放战争时期、建国初期、文化大革命、过渡时期、改革开放等十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重大历史事件和在革命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将更加珍惜目前的幸福生活,干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平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百年峥嵘史,共吟奋斗诗”学校第五季中国诗词英文译读展示大会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