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2:51  

为进一步激发工会干部的学习热情,引导广大工会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助推我校工会干部队伍建设,4月30日至5月6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工会干部线上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参赛人员包括校工会委员会委员、二级工会主席、工会委员等。竞赛内容分为三大板块:第一板块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板块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知识,第三板块为工会业务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方式,各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知识竞赛答题,根据得分和完成时间情况进行排名。经统计,共有62人次参与竞赛,有效答卷56份。校工会根据竞赛相关规定,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9名。

此次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积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引导工会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理论学习与工会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发挥工会干部组织、宣传、教育、引导作用,在学习党史中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努力为教职工多办实事,为开创新时代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平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