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暨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会

来源: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1:16  

5月11日上午,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在蕴德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暨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包晓玲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包晓玲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为每位总支成员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布置了学习任务。大家一致认为,这本书写作水平高、质量好,内容汲纳了最新党史研究成果,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重温了党的历史、更加系统地了解党在各阶段取得的辉煌成就,极大增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第二阶段,包晓玲传达了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视频会(重庆工商大学分会场)会议精神,分享了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等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先进经验,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分析了学院和管委会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讨论了解决办法,并对后续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学长导航分享会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会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影《天地之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