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0:00  

7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档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以专题学习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队长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钱忠坤主持。

钱忠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吴春雪同志谈到: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发展成一个具有国际地位的大国,十分不易,要深刻认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杨岚钦同志谈到:党的一百年是艰辛的一百年,成绩突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感到无比光荣。胡慎奎同志谈到:中国共产党从一个只有50几人的小党发展成为今天拥有九千多万党员、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大党,成就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作为其中的一员,感到特别自豪。吴佳同志谈到:作为党员感到很自豪,要学习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奋斗精神。张毅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讲出了14亿人民的心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队长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政党,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实际的福祉,百年党史让人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作为安全保卫人员,要努力提升技能,给师生带来更高质量的安全服务。

钱忠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理论宣言、行动宣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昂扬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