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4:42  

9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富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宋明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教研部主任和教师代表交流了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持续学、深入学、系统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重大判断;要常学常新,做到学思践悟,要知其然、晓其义、明其理、笃其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结合教学科研实践学,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研究生专业教育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之中,切实做到“进课程、进课堂、进头脑”,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教学科研的强大动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内生动力。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2021年9月组织生活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