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3:39  

9月14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在慧智楼90510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曾林作题为“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报告。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行政人员参聆听了报告。

曾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通过教职工大会、学生主题班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党员组织生活、学生干部大会等途径和方式,深入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做到师生全覆盖,做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汲取精神力量,促进学院工作。

曾林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深学笃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三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宣讲。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讲话中去汲取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兰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校召开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