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基固本筑堡垒 凝心聚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5:25  

9月17日,人工智能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强基固本筑堡垒 凝心聚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明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历史任务。

李明围绕“感悟百年路,红心永向党——习近平七一讲话中的党史”主题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李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深厚的历史情怀、宏大的历史视野,回顾了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进行的艰难探索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李明谈到,党的百年历史,是一个不断寻找、不断选择、一直在赶考的艰辛历程,党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导思想、选择了人民作为依靠力量、选择了社会主义作为发展道路、选择了伟大复兴作为奋斗目标。党的百年历史,是实事求是、信念坚定、人民至上、独立自主、团结奋斗、文化自信、自我革命的历史。新征程上,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始终相信党,坚定不移跟党走。李明要求,广大支部党员要强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使命自觉,坚定政治信仰,为党和国家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题活动第二阶段由李明领学习总书记关于党的组织建设方面的论述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思想实际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自觉主动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身体力行,学以致用,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转化为教书育人的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兰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