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周良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1:30  

9月23日,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申卫东从立党兴党的根本所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新篇章,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等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同志要始终铭记学工人的身份,带头抓好理论武装和模范践行。

申卫东领学和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重庆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党委学工部作为学生的教育管理部门,抓好两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尤为重要,全体同志要在学校党的建设,特别是在抓好学生党的建设中发挥更为重要的积极作用。

吴骕騻以“光荣使命,伟大征程 ”为题领学《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毛彬领学《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与会同志就集中学习及党课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申卫东最后传达了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中央、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强调坚守重要节点、严明纪律要求。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九月组织生活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初心——经济学院党委党赴南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