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关工委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6:12  

10月15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及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李国军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应发校离退工作部部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赵承华副秘书长及校关工委工作人员和院关工委副主任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承华主持。

首先,李国军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宣讲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予的期望,关工委就是做好青年学生的工作学校关工委在促进学校青年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今后继续加强青年学生的教育工作。

吴应发讲话谈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来推进关工委工作,实施好教育部党组〔2021〕34号文件,把我校关工委工作推向新的阶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出贡献。

最后,吴应发下一阶段的五项工作做了布置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旗在心中,行动有力量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