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检查指导人大换届选民登记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6:12  

11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到南岸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重庆工商大学选区选举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指导选民登记工作。党委副书记宋豫陪同参加。

选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夕春、副主任段远鹏就当前选民登记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做了汇报,介绍了做好选民登记“不错、不漏、不重”的办法和措施。

李志雄在听完汇报后,肯定了选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并对选民登记工作和下一阶段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选民登记工作是选举工作的基础,要细心做好选民统计,通过多种方式准确核查选民信息,确保100%不出错,并做好存档工作。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督促各选民小组落实工作责任制,建立负面清单,精细严肃推进选民登记工作。他强调,下一阶段将开展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和投票选举工作,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落实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南岸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南岸区人大换届选举工商大学选区选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工商大学选区有序开展选民登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