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大换届选举工商大学选区召开选民小组联络员工作会议

来源:组织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0:07  

1116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做好选区张榜公布选民名单工作,南岸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重庆工商大学选区召开了各选民小组联络员工作会议。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段远鹏同志部署具体工作,组织秘书组副组长于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段远鹏同志简要总结了前一阶段选举工作情况,肯定了各选民小组的工作,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又对联络员的工作方法进行了指导。他指出,选民登记工作是一项耐心细致、容不得半点马虎的工作,17日选区将张榜公布选民名单,各选民小组要在醒目的位置张贴选民榜,务必让每个选民知晓选举投票日期、时间和地点。选民小组要设立填证组,挑选书写规范、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负责填写选民证,有序核发选民证。工作人员李建华同志针对张榜公布选民名单的注意事项做出指导。





上一条:南岸区人大换届选举工商大学选区召开提名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南岸区人大换届选举工商大学选区选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