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大学选区南岸区人大代表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文/陈洁、宋沙沙,图/任有余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8:2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南岸区选举委员会关于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的有关规定,12月2日下午,海棠溪街道工商大学选区南岸区人大代表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我校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豫,工商大学选区南岸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以及选民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豫主持。

会上,宋豫介绍了杜朝辉、李国军、陈昌盛(按姓名笔画排序)三位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三位候选人依次介绍本人情况,并对当选后履行代表义务作表态。他们表示,如果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在提问环节,正式代表候选人就选民关于其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等问题作了回应。

宋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对人大换届工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推进。我校3名南岸区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是在广泛听取了各方面意见,经过了严格的民主程序推荐产生的。她强调,举行此次见面会,促进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和师生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选民对正式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和履职计划的了解,使选民对正式代表候选人知名、知人、知情。同时,正式代表候选人也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表达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学校事业进步和南岸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与会选民代表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的情况,向本选民小组选民进行介绍,使广大选民充分了解候选人情况,在12月7日投票选举日投出负责任的神圣一票。


上一条:工商大学选区召开选举工作第四阶段推进会和培训会
下一条:南岸区人大换届选举工商大学选区工作简报第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