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唐玺为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09:3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唐玺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唐玺从全会的基本概况出发,讲述了此次会议通过的两个重要决议以及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的解读回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最后通过十九大历次全会的研究内容和百年奋斗带来的四方面改变,让我们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唐玺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拥有广阔的视野和胸怀天下的格局,在党旗下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书写每个人身上的磅礴力量,为中国的繁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对党组织的热爱,继续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自我革命、自我创新,保持始终跟党走的思想态度。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宋豫为师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长孙芳城为会计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