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赵骅到人工智能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向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12月14日,副校长赵骅到人工智能学院为教职工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赵骅从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飞跃到牢记一个号召九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详细解读。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在坚定历史自信、遵循历史规律、把握历史主动中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他要求广大师生要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根本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校、学院发展改革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反思自己、提升能力,号召大家以包容的心态、持续坚韧的努力、实干的奋斗精神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中成就事业、展现作为,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上一条:行走中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课堂——副校长李国军参加指导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期“辅导员行走课堂”
下一条:校长孙芳城为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