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支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09:27  

2022年5月27-3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以支委集中学习与支部党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在6月9日支委的集中学习中,支部书记熊雪原领学了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指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必须突出抓好三项重大任务,努力实现六方面目标,落实十一项重点举措。报告强调,推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支委委员白佳飞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真正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推动旅游管理系教学和科研工作,带领团结全系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踏踏实实干事创业,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委委员冉景亮认为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指出重庆市如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绘制了重庆市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人力资源工作者,深受报告的鼓舞,决心用实际行动,为重庆市人才培养工作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支委委员邓辅玉认为陈敏尔书记的报告描绘了重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体现了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重庆擎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的政治担当。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牢记肩负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素养,为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支委委员林韬认为重庆的过去发展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描绘了灿烂的未来,作为老师,将坚持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奋斗,为美丽重庆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最后,支委们一致表示,市第六次党代会清晰擘画未来五年目标和任务,务实提出更加主动精准的思路和举措,对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党代会报告紧扣中央精神、符合重庆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彰显担当作为。作为党员教师,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以实干与担当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