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09:31  

6月9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松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带头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上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郑夕春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报告通篇体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态度,通篇贯穿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紧扣中央精神,符合重庆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实践性,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市上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松强调,支部要紧紧围绕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把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注重学习的系统性,提高学习的实效性,扎实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