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学院党总支召开“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会

来源:通识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09:33  

6月7日上午,通识学院党总支在蕴德楼214会议室召开“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会,全体总支委员参会。党总支书记包晓玲主持会议。

会上,包晓玲领学了陈敏尔书记在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况源、副主任傅晓燕、专职组织员宫彪和综合办主任张杰围绕学习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陈敏尔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谋划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精准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举措,大家深受鼓舞、备感振奋。与会支委一致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要提高校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强校区综合治理能力。

会议最后,包晓玲强调,学院和管委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并在学生中广泛宣讲和积极引导。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校长孙芳城为机关党委第一支部讲授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