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09:39  

6月13日上午,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党员在财务处会议室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王燕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一是介绍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和基本情况。二是传达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报告回顾了全市过去五年的9个方面成就、3个方面深刻变化;展望了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3项重大任务、6个目标的工作思路;阐述了今后五年工作的11项重点举措;概述了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6项主要任务。三是寄语全体党员奋发前进。陈兴述强调,财务处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主题、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发展思路目标和重点举措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牢牢把握会议的政治性、人民性、时代性。陈兴述要求,财务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聚焦“三项重大任务”“六方面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财务处职能职责,推动我校财务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领学后,财务处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谋划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精准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举措,大家深受鼓舞、备感振奋。

最后,王燕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陈校长的领学,加深了全体同志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她强调,各位党员应自觉主动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将其充分体现在日常财务工作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


上一条:副校长李敬在机关第八党支部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