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09:41  

6月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唐春秋领学。此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重庆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重庆取得的九个方面重大成就,系统谋划了今后五年发展思路目标,精准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举措,从六个方面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任务。

唐春秋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工作,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不断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与会领导干部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工作中增强对标看齐意识,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6月10日,外国语学院通过教职工大会、支部组织生活组织开展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老师们在学习后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教育和培养学生担当时代使命。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副校长李敬在机关第八党支部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