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08:26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新闻等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进行直播转播。经学校研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师生就近就便收听收看。具体通知如下:

一、收看方式

集中和分散收看相结合

二、收看时间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

三、收看安排

(一)集中收看安排

1.南岸校区

集中收看地点:7200学术报告厅

集中收看人员: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有一线防控工作任务的人员除外);

2.江北校区

集中收看地点:宏智楼B509学术报告厅

集中收看人员:江北校区师生代表(有防控工作任务的人员除外)。

(二)分散收看安排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广泛组织全体党员、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收音机和手机客户端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四、相关要求

(一)南岸校区集中观看由党政办牵头组织,江北校区集中观看由江北校区管委会牵头组织。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细做好人员组织、会场布置、防护措施等工作。

(二)请集中收看人员佩戴党徽,于10月16日(星期日)上午9:40前,在相应地点门口签到入场,做好个人防护,并在指定区域就座。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5日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员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