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柏群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国际商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3:07  

11月3日下午,副校长柏群在涵智楼410教室为国际商学院2022级工商、人资专业本科生讲授了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党的二十大专题思想政治课。

柏群首先通过丰富生动的实例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会议主题和重要意义,并对会议内容进行详细梳理,然后就会议的十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课上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帮助同学们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课上,柏群鼓励同学们要从 “理想信念” “成长成才” “立志报国”三个维度出发,结合自身的实际,力争成为一名有作为、有抱负的合格人才。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陈运超为本科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