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七支部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3:09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机关七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导,以实际行动推动校园安稳工作迈上新台阶。

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机关七支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线上推送学、线下集中学、“学习强国”平台自学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截止11月15日,累计线上推送学习资料17期,讲授专题党课1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3次、撰写心得体会4篇,印发学习资料36份,共计开展学习活动19次,覆盖人数324人次。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要求全体党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作出新贡献。

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11月1日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11月7日,机关七支部全体党员闻令而动,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返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门卫管控,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强化校园巡逻检查,配合开展流调转运工作等,大家把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展现了保卫人的担当作为,为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做出了新的贡献。

EEAC8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各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豫为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