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齐心战“疫” >> 正文

【齐心战“疫”】同心抗“疫”,感谢有您

来源:北24栋学生楼管会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9:26  

可亲的CTBU、可敬的老师们、可爱的志愿者们:

你们好!

我们是住新北24栋的学生,在此我们深情地道一声:“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感谢志愿者们,感谢你们这些天对我们的照顾,辛苦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阻击战”,学校立即采取措施,全校上下积极应对,尤其对我们新北24栋全体同学给予了更多的关心、关怀和帮助!辅导员和老师们无微不至关心照顾我们,为我们及时送来生活必需品,组织我们召开线上班会,抚平我们的惊慌失措,安慰我们的无助迷茫,邀请心理卫生中心的老师举办心理讲座,同时安抚我们父母焦急的心情。最让我们感动的是,辅导员和老师们白天照顾我们,夜晚还要为我们值守楼栋,加班加点,自己却常常忙到深夜还没顾得上吃饭,把我们当成了他们世界的中心。

更让我们感动的是,老师告诉我们,在此关键之际,学校还专门为我们新北24栋成立了由16名党员志愿者老师组成的临时党支部。党员老师们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喊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冲锋在隔离管控、排查登记、核酸检测、物资运送的“疫”线,尽可能地满足我们的所有需求,迅速构筑起同心战疫的“钢铁长城”。我们新北24的同学不能出寝室,900多名同学,19层楼,一日三餐都是由“大白志愿者”们上门送,每个人的核酸都是由“大白志愿者”们上门做,一个也不落下。透过大白们雾湿的面罩,我们能看见他们关切的眼神。听到他们温柔的问候,我们感到他们就是最亲的人。

疫情期间,学校坚持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方针,任课老师天天按时为我们上网课,鼓励我们战胜疫情。保安叔叔们负责我们的后勤保障,食堂叔叔阿姨们起早贪黑。由于疫情突发,在校的老师、后勤人员都只能临时在各个地方搭建一张床,陪我们共渡难关。

我们坚信,只要亲爱的学校、老师和志愿者与我们同在,我们一定能迎来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谱写重庆工商大学安全、稳定、美好的明天!

此致

敬礼!

重庆工商大学新北24栋楼管会学生

2022年10月17日


上一条:【齐心战“疫”】一封来自“家长”的感谢信
下一条:【齐心战“疫”】因为有你 感谢有你 ——致“疫”路同行的全体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