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齐心战“疫” >> 正文

【齐心战“疫”】疫情防控:重庆工商大学致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3:01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10月11日凌晨,学校接重庆市南岸区卫健委通知,我校南岸校区一学生10月10日核酸检测混采异常,10月11日经单人单检测复核为阳性。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15个专项工作组,组建领导干部、党员与教职工志愿队伍,并立即按照学校应急处置预案展开工作。为坚决阻断病毒传播,守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自2022年10月11日4时起,实施临时管控,并根据核酸检测结果和流调进展,分析研判后,调整后续管控措施。

疫情防控有序开展。目前,学校在上级单位的指导下,对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和江北校区实施临时管控(学府苑和翠湖山庄区域按所在社区要求开展疫情防控)。校园管理实行只进不出,非必要人员不进校;后勤保障车辆、人员及学校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行政人员、辅导员等报批后进校。10月11日上午全校暂停行课,11日下午全校开展线上教学。全校将开展核酸检测,校内师生员工、家属居民按照归口工作组通知到校内指定地点做核酸;现居校外师生员工需就地居家进行健康观察3天,并严格落实“三天三检”。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由于疫情来袭突然,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临时管控在校人员较多,保障管控师生的正常生活等难度较大,工作开展中需要广大师生员工以积极心态相互理解体谅和支持配合,如遇到特殊或紧急情况,一定要不懈怠、不恐慌、多沟通、多协调,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请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不折不扣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不信谣、不传谣,学校也将尽全力为每一位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保障。

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学校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单位的流调溯源、环境筛查、轨迹摸排、人员排查、防疫消杀、人员转送、人员隔离、物资保供等各项举措都在有序推进,学校也将会第一时间通过各归口工作组和各校园媒体平台及时通报涉校疫情的最新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让我们注重并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只要我们同心抗疫、科学抗疫、精准抗疫,学校一定会很快恢复勃勃生机和欢声笑语。

学校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在校领导干部、党员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校师生志愿者要主动请战、多作贡献;让我们和衷共济,用必胜的信念和实际行动去战胜困难、争取胜利。

温馨提示:学校临时管控期间应急电话62768200;师生心理咨询热线电话62769845 ( 南岸校区)、62606635 (兰花湖片区)、67001519 (江北校区);师生线上心理咨询通道:“企业微信--通讯录--员工服务--心理咨询预约服务大厅”进行在线预约。


重庆工商大学

2022年10月11日


上一条:【齐心战“疫”】学校开会研究布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