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齐心战“疫” >> 正文

【齐心战“疫”】应急保供!20余吨爱心蔬菜抵达学校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国内处、后勤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宣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0:16  

近日,学校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广大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爱心人士的心,当得知学校保供压力大,蔬菜、粮油等物资供应紧张时,为了帮助学校师生在抗疫时吃饱饭,多名校友和爱心人士克服疫情影响下采购、物流等重重困难,向学校捐赠20余吨蔬菜等物资,在学校党委统战部、校友办和后勤处的协调下,已于11月25日夜间抵达学校,将有效缓解食堂供给压力。其中,石柱蔬菜协会和电商协会向我校兰花湖片区和江北校区捐赠了包括蔬菜、大米和食用油在内的约7吨左右的物资;我校校友联系潼南区工商联合会和潼南区女企业家商会向我校南岸校区和江北校区捐赠了萝卜、白菜等15吨爱心蔬菜。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困八方援! 在学校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吃力的时候,校友们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捐赠助力,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疫情是场灾难,我们一定不畏惧、不抱怨,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我们坚信,一起扛过困难,阴霾终会散去,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晴不了的天。疫情过后,欢声笑语、青春活力就会满校园。

据悉,由致公市委和致公南岸区委在贵州组织的一批约2吨的蔬菜也将于今日抵达学校。


上一条:【齐心战“疫”】未雨绸缪!学校征集培训核酸采集应急支援志愿者
下一条: 【齐心战“疫”】用心相伴,用爱护航(辅导员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