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金融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王南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09:32  

4月21日,金融学院在田家炳209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动员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石世明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工作安排。石世明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读书班、三会一课等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主题教育确定的8种学习书目,把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石世明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紧紧掌握“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探索践行“红岩先锋党员示范岗、红岩先锋党员示范课、红岩先锋优质服务岗”等特色活动,推动学习与实践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自觉行动和强大动力。

动员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新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开班仪式
下一条:【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