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校工会举办“书海情缘,相约南山”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09:35  

4月21日,我校工会在怡园吟风阁举办了“书海情缘,相约南山”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我校单身教职工以及南岸区委、铜梁区委、各兄弟院校等单位特邀职工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共设置三个环节:相识相熟、趣味活动、赠花表白。活动第一个环节,所有老师们进行一分钟的面对面交流。女嘉宾座位不动,男嘉宾顺时针流动座位,与女嘉宾相互自我介绍、简短交流。第二个环节,老师们移步工会踏歌厅开展了冰壶对抗赛、合力搭建、一圈到底三项趣味游戏,在游戏中,老师们通过团队协作进行游戏,逐渐拉近距离,相互了解、建立友谊、增进感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相聊甚欢。在最终的赠花表白环节,共有10对老师相互表达了好感并表示愿意继续深入交往。其余老师互留了联系方式,将继续了解。

校工会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深化践行宗旨、解师生之盼上下功夫,组织“书海情缘,相约南山”系列联谊活动,拓宽教职工沟通交流渠道,搭建单身教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此次联谊活动切实解决了教职工的现实困难问题,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上一条:【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