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集中研讨暨(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来源:文学与新闻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2:25  

4月24日上午,文学与新闻学院在慧智楼52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开班仪式、读书小组集中研讨暨(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于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开班式上,于频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工作方案》、《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方案》。

开班式结束后,学院主题教育读书小组举行了集中研讨暨(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采取会前自学和会上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进行。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工作简报(第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