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参加海棠溪街道党工委 “海棠红”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5:40  

5月16日上午,海棠溪街道党工委牵头组建的“海棠红”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海棠溪街道举行。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丽、党工委委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鲜明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海棠溪街道海新街社区、滨南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联盟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作为高校代表单位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海棠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丽宣读了“海棠红”党建联盟协议的具体内容;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向各联盟单位颁授“海棠红”党建联盟成员证书;随后,各党建联盟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作为“海棠红”党建联盟成员之一,将围绕联盟“共筑组织基础、共解群众愁盼、共办实事好事”等工作内容,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与联盟成员互联互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事情共商、活动共办,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优化基层治理效能,合力打造具备适应和引领现代化能力的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举办第44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双创学生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