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宋豫指导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0:43  

8月30日,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监控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钱忠坤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保卫部副部长王树坤、曹晓丽参加了会议,支部委员秦爽、何炫梁列席会议,分管校领导、党委副书记宋豫到会指导。

会前,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自学和集中学习,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个人与分管的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大家坦诚相待,互相查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6个方面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12条具体要求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精心准备,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钱忠坤作动员讲话,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然后三位处级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钱忠坤在总结中强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要深化理论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二要扎实整改不足,希望大家对标对表,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改出实效。三要发挥表率作用。四要敢于担当作为,既要敢于担当,更要善于担当,还要增强风险意识,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五要全力推动工作,开学在即,师生员工返校上班、2023级新生报到等重要时间节点叠加,安稳工作时间紧、头绪多、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带领支部党员和部门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宋豫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查摆剖析很全面,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可操作,开出了成效。宋豫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二要加大整改力度,三要巩固教育成果。




上一条:【主题教育】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