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废油研究中心博士后团队在京出席国际石油石化会议

来源:废油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5:17  

5月31日-6月2日,2023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暨展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以及高校、研发机构、大型企业代表、观展人员等20000多人出席盛会。

在废油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张贤明教授带领下,中心博士后团队王玮璐、范兴荣等5人出席了会议,其中2人投递了会议论文,3人作了会议报告,1人获优秀论文奖,张贤明应邀主持了炼油与化工技术分会场的报告会,并作了题为“石油基润滑油再炼制技术研究”的主题报告。

张贤明的报告剖析了国内外废油再炼制工艺技术的沿革、演进及发展过程,展示了我校在废油研究领域的研究进展及学术地位。

报告结束后,博士后团队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会人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张教授的报告对推动废油再炼制技术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表达了合作的意向。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自设科研机构自查和规范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国合基地无人智慧系统协同控制团队取得突破性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