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2023年上半年市级(校级)教改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 15:34  

6月21日下午,我校2023年上半年市级(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评审会由教务处组织,来自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市教科院等相关单位的专家组成五人评审小组,对提交结题的市级(校级)教改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

教务处副处长黄潇向专家组介绍了本次市级(校级)教改项目结题评审的总体情况,以及各类教改项目结项的程序和要求,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评审会由专家组组长、重庆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柏伟主持。首先进行的是市级重大(重点)项目的结题评审。市级重大(重点)教改项目负责人围绕课题研究开展、目标完成、研究成果等情况进行现场汇报。专家组在听取课题负责人汇报的同时,结合项目提供的成果报告等支撑资料,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在校级教改项目结题评审阶段,专家组认真查阅了各项目组提供的结题材料,并提出了优化改进的建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参加结项的17个市级项目和79个校级项目,直面当前高等教育中的难点、痛点及热点,切实结合了我校“商工融合、学科协同”的人才培养目标,研究方法科学、思路清晰、成果丰硕。项目对教育教学改革实践进行了比较全面的归纳总结提升,具有较强的示范价值及推广价值。同时,评审专家也对各项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完善建议和改进方向,进一步发挥教改课题的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自设科研机构自查和规范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