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兰花湖图书馆举办咖啡分享沙龙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0:59  

2017年5月21日下午,兰花湖片区图书馆二楼翠湖书吧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咖啡文化沙龙”,邀请了半壶咖啡的创办人周维先生以及专业咖啡师来为参与沙龙的老师和同学讲解咖啡的来源、制作、萃取以及由此衍生的文化。

现场除了PPT的图文讲解,还有动手操作的环节。咖啡师现场制作表演了各种咖啡后,还引领感受DIY咖啡的乐趣,活动组织者和半壶咖啡的工作人员搬来了齐全的咖啡制作设备,让参加沙龙的每一个人都能亲身地感受到制作咖啡的全过程,随后的品尝环节,更是让大家的味蕾活跃起来,感受到纯净的冰滴咖啡、自由的手冲咖啡还有酷炫虹吸壶煮咖啡的美味。大家在味觉、嗅觉和视觉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本次咖啡文化沙龙欢乐自由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参与者,让大家了解很多咖啡知识,得到同学们的喜爱。


上一条:我校与厄瓜多尔慈幼理工大学联合建立中-厄智能制造与状态监控国际联合实验室
下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