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筑梦商策,绿动酷暑”:商务策划学院16级军训联欢庆成长

来源:商务策划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08:05  

7月11日晚,由我校商务策划学院主办、商务策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筑梦商策,绿动酷暑——2017年军训联欢会”在南岸校区体艺馆举行。商务策划学院院长骆东奇、分党委副书记叶海林、副院长詹川应邀出席现场。学院分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7名连队教导员与600余名参训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6点,体艺馆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晚会伊始,骆东奇院长代表学院领导上台致辞,他不仅对同学们连日以来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祝贺大家在军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也希望大家在之后的训练中能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之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还带领学生干部,为所有同学送上了解暑的雪糕。接下来,16级的同学们走上舞台,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节目:商务策划专业带来了合唱节目《当那一天来临》,国际商务专业表演了歌舞节目《繁花》;物流管理专业用一封《家书》,讲述了他乡游子对家的思念;市场营销专业用一首《我的中国心》,倾诉了内心深沉的爱国情感;国际营销专业用一场走秀舞蹈《国营的秘密》,打造出了格外酷炫的舞台效果。连队教导员们也表演了自己的准备节目,六连、七连的教导员带来的歌曲《兵心》,唱出了一个军人守卫边疆的责任意识;全体教导员共同演唱的一首《十年》,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坚实的步伐踏响青春的旋律,嘹亮的军歌唱响夏日的激情。此次汇演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思想,加强国防军事教育,不仅让同学们在训练之余能够适当放松,也为和教官之间建立交流互动提供了平台。为期两周的军训已悄然接近尾声,希望在最后阶段的训练过程里,同学们依然能够保持良好势头,积极努力,坚持到底,为2017年的军训活动划下完美句点。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赴广安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