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长江上游【流域】复合生态系统管理创新团队受邀参加广阳岛发展规划调研

来源: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6:44  


2017年9月14日,我校长江上游【流域】复合生态系统管理创新团队受邀参加广阳岛发展规划调研。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阳岛的发展,为切实做好广阳岛决策建设工作,重庆市发展革委员会受托开展相关调研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探讨广阳岛的未来发展规划,由重庆市发改委代表米本家处长主持,参与会议相关部门有南岸区发改委、旅游局、环保局、民政局、体育局、规划局等部门。同时,会议邀请我校文传浩教授、郭阳旭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出席。会议中,各政府部门相继提出关于广阳岛未来规划的建议,两位专家代表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也提出相关建议。



上一条:我校组织新进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重庆高校双创文化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