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张宇 王震/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09:38  

3月31日,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在我校南岸校区慧智楼拉开帷幕。今年学校拟招生670人(含免推生)左右,其中学术型研究生290人左右,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380人左右。

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在30日考生的相关准备手续完成后,31日上午10:30至12点在慧智楼进行专业课笔试,下午各培养单位分别进行综合面试、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为了确保此次研究生复试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在上午9点就已经就绪,进行相关考务工作的准备。

柏群副校长等领导一行来到复试现场巡视指导。他们巡视了每个考室的考试情况,与监考人员进行了交流,对一些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处理。柏群副校长表示,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的态度履行好各项职责,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人才,顺利完成此次复试工作;这不仅反映出来国家考试的严格性,也能体现学校对于考试纪律等问题的事情的注重。

学校对此次研究生的复试招生工作极为重视,为维护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和教育公平,保证复试和录取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校专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监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对于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内控管理、纪律教育、监督检查等问题做了明确指示以更好的完成复试工作。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不忘初心,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志愿服务主题沙龙
下一条:我校2018年MBA教育中心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