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15:51  

2018年7月4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召开了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财务处处长莫云、副处长王燕,科研处副处长唐亮贵以及各单位和有关项目财务助理共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莫云处长主持。

科研处副处长唐亮贵就科研项目预算编制、调整及《重庆工商大学科研采购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讲解,着重就科研采购工作组织程序、采购方法、合同审签、资产管理及财务报销等方面进行培训。

莫云处长就科研经费管理的要求,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科研经费审批权限调整情况进行了解读。他就管好用好科研经费的重要意义,科研财务助理岗位设置的目的,充分发挥科研财务助理作用,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进行了强调。王燕副处长就科研经费管理的全过程、经费报销及其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要求科研财务助理人员协助项目负责人发挥好主体财务管理作用。本次培训会还就科研财务助理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非常重要,是对上级有关科研管理放管服文件精神的积极响应,有利于解决科研经费报销过程中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上一条:我院5支土地利用规划编制服务队入选团中央“2018年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志愿服务”实践专项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督导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