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关十五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分享交流会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文/苟虹 图/刘雪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4:26  

为拓展读者服务思路,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加强图书馆各部门之间的业务联系,机关十五支部于7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视听阅览室组织召开全馆主题分享交流会。学校副校长陈运超,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苟虹主持。

图书馆副馆长戴林首先就2018年5月召开的川渝情报工作年会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来自信息部、新媒体工作室的三位职工围绕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信息素养教育、读者微服务等方面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将最新的服务创新理念和实践案例进行了分享。

最后,副校长陈运超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主题分享交流会是图书馆新馆开馆后图书馆业务工作学习的一个新起点,意义重大。他要求,图书馆全体职工要不断更新业务理念,注重学习,积极开展交流分享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于图书馆实际工作之中,服务学校大局,助推学校中心工作。

此次主题分享交流会,既是一次开拓工作思路的业务交流会,又是党支部抓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凝聚共识的会议,有利于支部建立长效机制,以学促长、以学促思、以学促干。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稳会议全面部署暑假安稳工作
下一条:“第十九届两岸同心——巴渝文化教育参访周暨第六届台湾大学生重庆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