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实践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升国旗仪式

来源: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文/刘有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1:15  

9月17日清晨,我校升国旗仪式在南岸主校区校前广场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学工部、体育学院领导和老师、国旗护卫队和体育学院学生等近两百名师生参加活动。通过神圣的升国旗仪式实践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升旗仪式由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陈月星同学主持。7时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班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而嘹亮的国歌声中,师生们冒雨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一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们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体育学院全体学生集体朗诵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此次升旗仪式,是我校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后的首次升旗仪式,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同学们爱国、爱校思想,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上一条:我校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CMA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